close

二胎 房屋二胎 二胎房貸 二胎房貸利率 民間二胎 房貸請洽0975-751798賴經理 http://bossbank.com.tw/

內容來自hexun新聞

恐怖的高速路碰瓷浙江真的出現瞭 有兩個司機中招

6月17日,都市快報曾報道上三高速路新昌段主線,出現疑似碰瓷搶奪事件。一輛桑塔納被一輛奔馳車輕微刮擦後,桑塔納司機被索要1萬元維修費。事後,因拿不出這麼多錢,他脖子上的金項鏈被扯走。這事到底是真是假?當地警方和高速交警尚在調查中。不過,昨天,紹興高速交警表示,高速路主線碰瓷,這樣的事真的已在浙江發生瞭這次有兩位車主接連中招。兩起碰瓷被同一個司機碰上瞭王先生是紹興人。4日中午,他開著現代轎車從溫州上高速,準備回紹興。這一天的經歷,他一開始以為,自己僅僅是遇上瞭刮擦事故。但直到那夥人再次出現時,他才意識到,那些人是騙子,並隨即報瞭警。那天,我在高速路上開瞭10公裡路左右,一輛黑色無牌寶馬325車,就緊緊地跟在瞭後頭。跟瞭五六分鐘後,對方突然從硬路肩強行超車超車過程中,我聽到車尾部發出瞭“砰”的一聲響。寶馬車超過我的車之後,強行把我的車攔停瞭,隨即我們的車都移到瞭硬路肩。寶馬車上下來3個男人,福建口音,有兩個看上去三四十歲的樣子,還有一個估計20歲左右。他們說,我的車刮瞭他們車的左後視鏡。我打算報警處理,可對方說他們趕時間,想私瞭。他們打瞭個電話,說是打給4S店的對方在電話裡回復,重裝一個後視鏡,要6000到8000元。當時,我手頭隻有600元。這些錢,都被他們拿走瞭。他們還是不甘心,留瞭一個手機號和一個銀行卡號給我,叫我回頭把剩下的錢打過去。到傍晚6點半的樣子,我又遇到瞭這3個人。當時,我開車到上三高速上虞方向東二橋(嵊州境內)時,他們正在和一輛蘇州牌照的別克車司機討價還價,這些人還一個勁地指著那個被“撞壞”的左後視鏡……高速交警說,這名別克車司機姓蔡,45歲,麗水人。蔡先生是在經過上三高速路新昌服務區附近,遇到那輛黑色寶馬的。寶馬車上的3人,以同樣的方式,從蔡先生那兒敲詐瞭500元。高速交警在接到王先生的報警後,隨即展開瞭攔截抓捕工作。寶馬車上的3人,見車子在高速路上無路可逃,便翻過高速公路護欄,棄車逃跑。目前,涉案的寶馬車已被高速交警查扣,而車上相關物證等已由轄區警方技術部門提取。案件正在進一步偵破中。開慢車、緊急剎車等你追尾遇到這樣的車你千萬要當心瞭高速路主線碰瓷,是一樁極為恐怖的事。車輪在快速運轉,輕微的刮碰便可能引發致命的悲劇。昨天,紹興高速交警委托快報,再次發佈相關提醒。他們根據梳理省內外已破獲的多起高速路碰瓷事件,羅列出瞭“碰瓷”的幾個特點:首先,對方作案人員多為3至4人,開的一般是二手寶馬、奔馳轎車,且都是無牌的,有的甚至是冒充高檔轎車的改裝車。這些人一般會選擇在車流量較少的時段或路段,目標車輛以外地牌照車輛居多車裡隻有一名司機,特別是女司機,是他們最理想的目標。一旦感覺遇上瞭碰瓷車怎麼辦?紹興高速交警表示,不要急於下車,先抓緊時間報警。即便被對方得逞瞭,大傢也應該在確保自身安全的前提下,盡量多地記錄下對方車牌、車型及車內人員相貌等相關信息,以便警方事後攔截偵查。都市快報 通訊員 盛炎鋒 陳木勝 記者 葉建良

新聞來源http://news.hexun.com/2012-07-09/143334796.h二胎房貸銀行tml
arrow
arrow

    xvdv9jx52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